美丽心情 泉州车乐汇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9-03-12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奇骏是一款非常热门的SUV,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力度感与优雅感兼具。车内,奇骏全黑的内饰与其整车硬朗个性相当吻合,前控制面板转折面同样应用了直线条进行分割,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采用方形设计,使其与车身造型调性相呼应。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人的感官感受,方正、硬朗而不失优雅与品味,设计简洁、个性而充满男性的阳刚气质。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效果不是很好,隔音措施不佳导致行车噪音偏大,而原车的喇叭又非常普通,纸质喇叭,粗糙的做工用料相对于它的价位来说非常差,表现出来的音乐效果不能令人满意,所以车主来到了泉州车乐汇,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推荐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器 野兽 DSP S4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 一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改装第一步,首先解决噪音问题,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止震处理,为门板上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第二层密封处理让箱体成为一个箱体结构更好的隔绝外部杂音。隔音完成后,技师将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诗蔓AT165套装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清澈自然,原声重现力强,声场宽阔,人声演绎出色。适合用来播放人声和流行类的歌曲。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主机的解析能力不足,所以技师添加了一台野兽DSP S4音频处理器,他使用双核DSP处理芯片,可调时间延时,喇叭Q指,31段浮点均衡调音,声场定位精准,再搭配一台诗蔓SH490功放,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诗蔓SH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野兽DSP S4音频处理器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在诗蔓SD-100超低音单元,能够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诗蔓SD-100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后的音响效果提升明显,人声表现自然,低音有力不浑浊,高音清澈通透,将音乐的美感和真实感都给展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MBQ 欢乐音符
更多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3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