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现场感音乐氛围

  • 2019-10-07 1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美好的事物往往都是让人向往和追求,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汽车音响被大众所看重,虽然相对于汽车的性能它往往被厂商所忽视,但是它对于驾驶者的作用却是不容忽视的。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能够给我们带来好的音乐氛围,它能够影响驾乘者的情绪,可以让人以积极乐观、轻松愉悦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只是在追求汽车音响好声音的路上还是有些曲折,主要是原车音响不被厂商重视导致最后大众所使用到的大多只能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然而更多的车主怎么可能满足,所以这次奇骏来到店里进行升级,而之所以选择我们也是因为了解到我们有着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



日产奇骏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索尼 GS9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 一套
功  放 芬朗 75.4四路 一台
低  音 芬朗 10E原装低音 一只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基础!拆开的原车门板,采用大麦隔音有针对性的进行四门隔音处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的喇叭音质,有效的降低共振对喇叭工作的影响,同时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也更加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也能得到提升 。

在改装师傅拆下奇骏的原车喇叭那一刻,车主也看到原车喇叭粗糙、简陋的做工以及用料,跟芬朗喇叭比起来,车主都觉得原车厂商真的是太过于节省!

前声场升级的这套芬朗6.5E两分频高频通透,中低频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现场感非常不错,音质较之前有着天壤之别,同时采用原装位无损安装,符合车主的要求! 

前声场芬朗6.5E两分频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中控左右两侧。



前声场芬朗6.5E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后声场选择芬朗6.5X进行补充,这套喇叭性价比极高,满足众多车主对高品质音响的需求。





功放在整套音响系统中是非常重要的,肩负着为音响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保持正常良好的工作状态,这里选择的是一台芬朗75.4四路功放。同时和它安装在一起的还有一台1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进行锦上添花,调节车内的声场,让音响效果达到平衡,实现立体声效果。



低音也是同样重要,没有低音的汽车音响系统是不完整的,低音可以为音乐带来更宽广的音场延伸,更好的低音质感,更加强劲有力的声压效果,芬朗10E原装低音安置在尾箱。



本次的日产奇骏完全满足车主对于音质升级的需求,整体的改装完全不会给人一种赘余感,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