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活灵活现

  • 2020-09-04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在20万家用SUV市场里,有一款车拥有者无与伦比的竞争力,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其竞争对手,它就是日产公司旗下的日产奇骏。外观上,前脸采用日产家族独有的V-Motion设计,V字形的大镀铬装饰条显得很有力量感。锐利的设计同样表现在大灯上,同样V字型的LED大灯与中网相呼应,营造出豪放大气的车头。侧身的细节也同样彰显着奇骏的精致,车身的尺寸在同级别车中也有一定的优势。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并且有着较大的离去角,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奇骏的通过性也有了保证。内饰上的设计属于日产经典的居家风格,能触摸到的都是用软质材料包裹,环绕式的设计让车厢内显得很宽阔。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十分动感,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清晰直观,操作简便。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极佳,乘坐非常舒服,符合日产“沙发厂”的外号。不过,奇骏原车的音响系统却有些扣分,原车采用的纸盆喇叭在大音量时极易失真,根本表达不出音乐原本的细腻和美好。今天这位日产奇骏车主是我们老客户的一位朋友,客户在此之前就在我们店升级过音响,效果很是出色。好友在听过他的车以后非常喜欢,也很想拥有同样的音乐享受,于是便不远千里从成都开车来到我们改装店,为爱车升级一套新的音响系统。



全车配置:
车型:日产新奇骏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LU6.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低音 霸克 C10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EA600.4 一台
处理器 乐道 A8 一台
隔音 Smart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前先做好车门隔音,既能解决车钣金薄噪音大的问题,又能给喇叭提供好音箱,让音响器材更好的发挥。

改装师将俄罗斯Smart隔音安装在四个门板上


      改装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通透亮丽,中低音部分淳厚真实。非常适合用来听人声类歌曲,能够把歌手歌声中想表达的情绪演绎出来,极富有穿透力,感染力十足。





       后声场同样升级的来自美国霸克的DX650喇叭,这是霸克的入门级套装喇叭,灵敏度高而容易推动,它的声音柔和、平衡流畅,能够很好的补充前声场从而提升整体的音乐氛围。







       超低音选了一台霸克C10低音炮来充分展现丰富的低频,让声音下潜至新的深度,强劲澎湖的低音效果弥补了前后声场低频聆听上的缺失感,让整个音域更加的完美。



       DSP升级了一台乐道A8处理器,强大的专业DSP音频处理功能,让声音的还原更加细腻真实。同时调音师还能为车内音响做声场调节,兼顾不同风格音乐。



      最后一台圣美歌EA600.4的功放安装在DSP下面,为声场喇叭的最佳发挥提供有力的保证。



【改装点评】
        这套全新的日产奇骏音响系统,在经过调音师精细调试后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真实感等诸多方面表现得都十分优异,音质清晰,更有层次感,特别是低频部分,震撼有力的低音效果让车主称赞连连,音乐与人声的表现也更为细腻与真实自然,虽然改装的路途遥远,不过如此出色的效果也让车主觉得此次武汉之行非常值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