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耐人寻味

  • 2021-06-18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日产奇骏的原车音响系统好听吗?如果你对音质有较高需求,这样平淡无奇、含糊不清的音质确实让人难以恭维。那么这款车的音响系统如何升级,才更有性价比呢?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SK 3.3中音 一套
功放1 诗蔓 SH-480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490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音效处理器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套诗蔓汽车音响系统,主声场的三分频喇叭由诗蔓AT-165两分频加一对诗蔓SK3.3中音构成;清脆悦耳的高音、圆润细腻的中音、刻画细节逼真、耐人寻味,加上饱满的中低频,层次分明而又充满质感。柱倒模安装前声场的高音、中音;专业的倒模安装工艺,让喇叭安装效果如同原装。

前声场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效果




    在安装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之前,先对车门隔音,解决车门风噪问题、阻隔钣金共振共鸣噪音,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效减小风噪。加装特制的喇叭支架密封,让声音结像更饱满。

诗蔓AT-165中低音对位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功放方面,两台诗蔓SH高性价比功放主动分频推主声场喇叭,使得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潜能,带来更美妙悦耳的音质效果。加装一台诗蔓DSP P8音效处理器,可使得整体声场效果变得更层次分明、360°环绕效果,让聆听感受更惬意。

功放、DSP统一安装在尾箱效果


诗蔓四路功放安装近照


诗蔓DSP-P8音效处理器接线细节


    经过经验丰富的深圳车乐汇改装师高水平调音处理,让整套音响系统传递出诗般优雅的曼妙音质效果,这套音响方案的性价比非常高,因此非常值得推荐。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