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欧宝安德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简装随性

  • 2016-12-27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选择东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专业的音响改装方案!专业技术总监亲自调试的增值调音服务,给予您的音响系统更多的声音附加值和技术调试潜力!

    欧宝安德拉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宽阔的空间乘客坐着也舒适无比。但是令车主头疼的是原车音响太差了,安德拉车主是一位热爱音乐,对音乐有要求的人。车主说:原车音响混浊不清听着特别难受,首先想到的是改变原车的音质,在不想有太大投入又想效果好。经过车主朋友介绍,第一时间来到了东莞精至汽车音响店来进行音响升级。

欧宝安德拉汽车音响改装


欧宝安德拉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5-2 一套
隔 音 赛伦科特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精至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欧宝安德拉原车门板拆开以后的真相,没有任何的隔音吸音材料,只有一张防水的塑料薄膜,在一定速度的行驶下,门板钣金强度不够,自然造成共振低频噪音往车里传!门板隔音是基础,欧洲赛伦科特细致施工在门板钣金里恻,特制工具细致压制,安装在箱体的喇叭效果发挥更好,音质效果提升也更明显,中低频更饱满厚实,保证完整的服帖和最佳的效果!

欧宝安德拉音响升级系统


欧宝安德拉引擎盖隔音


四门赛伦科特隔音


前门中低音喇叭安装


意大利诗芬尼S65-2分音器


    四门的前后声场升级意大利诗芬尼S65系列产品。声色细腻耐听,中频浑厚。均衡性表现相当出色,主机就可以直接推动。这套系统聆听人声清透度很高,高频非常细腻,听流行歌曲,乐器都表现不错,诗芬尼喇叭特有的层次感和通透感都可以完美的表现出来!

意大利诗芬尼S65-2套装喇叭


后门高音安装


后门意大利诗芬尼S65-2套装喇叭安装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RS 享受优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8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