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欧宝雅特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 2012-11-02 11: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赖英豪
  • 责任编辑:admin
    简单和快乐的定义是什么呢,在大家都在这忙碌的社会追逐自己所谓的幸福的时候,是不是忽略了很多简单的快乐呢?? 昨天来了位车主,是我去接待他(车)的,车子看上去买了不是很久,过来找我们就说帮我简单的整顿下,我需要正驾驶的喇叭声扬大点声,(虽然车主不是发烧友,但是和大家都一样,有懂享生活的乐趣)听音乐的时候更舒服点,马上我们的工作人员做了些推荐后,车主很果断的决定采取简单的方案《前门隔音,在换上自己试听好的喇叭》,很直接的就说快点,我有点赶时间。

    客人是我们的上帝吗?不是,客人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用心去对待的朋友,在一边聊天一边讲解的过程中,让车主慢慢的熟悉这样一个环节(因为很多车主都会担心好好的车没事拿去改什么,可以听音乐不就行了,改的不好坏了谁赔偿这样一个问题),没接触过的担心自己的爱车是很正常的,大家都是了解那样的心情嘛。



原车














测试通过后开始回复原状一边听这音乐一边安装,给别人带来一种简单的享乐这也是我们的一种快乐,为自己的工作自豪吧,因为给别人带来了简单的快乐,所有我们更有信心更完美的去完成您的享乐!



店家:广州车元素曼琴汽车音响金帆安装店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金帆汽车用品中店(三达路,阳光假日酒店旁)
电话:0757-87829371、QQ:61624630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8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