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惠声欧宝雅特GTC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让音乐来点亮心情

  • 2015-06-15 17: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zy菜菜
  • 责任编辑:CarCAV
    欧宝雅特GTC是在欧宝位于吕塞尔斯海姆的工厂设计制造的,是一款备受喜爱的运动Coupe,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同时又能保持其可购性、宽敞性和灵活性。在都市里堵车塞车都成了上下班的习惯了放点音乐 放慢心情 让音乐来点亮早上的心情 缓解下班后的疲惫 告别烦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6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海碧丽602 一套
低音 惠威 BC10.0-C 一只
功放一 中道 一台
功放二 卡莱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电容 卡莱 1F 一个
改装店家 珠海惠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前先对其车门进行隔音,选用环保安全的中道顶级减振垫对其进行双层式隔音,有效的降低车门钣金的噪音,更为重要的是使得扬声器的音色更加的清晰透彻。  

本次改装喇叭为摩雷海碧丽602 海碧丽一直被认为是摩雷人声系统的经典之作声底非常高效,及其通透。产品图。
 

高音安装在三角板处 安装效果图
 

分频器安装效果图

信号线安装
  

推荐阅读:享受乐趣人声 珠海惠声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珠海惠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40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