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乐声标志2008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来自英国的好声音

  • 2015-09-01 17: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芬朗汽车音响01
  • 责任编辑:CarCAV
    标致2008有了一个非常好看的造型,超强的设计感无与伦比,全身上下皆为狮子的简笔元素,可以说标志2008无一处闲笔,特别是侧面的线条。内饰布局简单明了,很是实用,空间也很大,虽然座椅是织物的,但是包裹性不错,坐着很舒服,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座椅还能放倒,无疑增加了后备箱的空间,不少拥有标志2008的车主对于这一点很是满意,虽然不是带T的发动机,但是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动力也是够用的。

标志2008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琴 M2S.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L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03S 一只
功放 芬朗 AL-460 一台
隔音 响乐 若干
店家 宁德乐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


    车主是标志4S店的老总,平时本就与汽车接触的比较多,自然对汽车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汽车音响改装也比较了解,知道原车的音质效果不能满足自己对音乐的追求,所以择日升级汽车音响成了必然。

    车主比较偏爱人声,宁德乐声在搭配升级套餐时,自然要尊重车主的要求,前声场配备曼琴,对于曼琴品牌,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曼琴都是国内汽车影响玩家心目中当仁不让的“英国声”代名词,那么曼琴M2S.62究竟是怎么样的呢?采用了铸铝盆架的曼琴M2S.62的中低音单元,内里是配置了一个一英寸的铝制音圈,极大提高功率承载能力。另外,曼琴M2S.62选用了PP塑料振膜,它具有韧性特强,阻尼特性好等特点,赋予了该单元和煦的音色和饱满的质感。曼琴M2S.62作为曼琴最新一代的主打产品,在M2S.62身上,依旧延续了曼琴M2系列的传统的风格特色,依然得到很好的体现,音质细腻、沉稳,还原能力强。当然从听感当中,M2S.62也给车主们带来了不少新鲜亮点。M2S.62相对于上一代曼琴M2S.61来说,频率响应曲线更加顺滑,音质更加细腻,在人声细节的厚实感和清晰度上有新的突破。

曼琴M2S.62
 

车门隔音与喇叭安装
 

另一侧安装
 

接线中


    在汽车音响行业曼琴和芬朗这对好朋友貌似分不开了,后声场宁德乐声为车主配备同样在人声方面见长的芬朗SQ-6.5L,了解芬朗这个汽车音响品牌的车主都应该知道,SQ系列是芬朗旗下四大系列之中的入门系列产品,SQ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虽然SQ系列的喇叭比较偏向于表现人声,但是如果车主偶尔想听一些大动态的曲目,SQ系列的喇叭还是有能力表现的。SQ系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所需要的功率并不是很大,即便是原车主机也能很好的推动。

芬朗喇叭
 

芬朗喇叭安装
 

推荐阅读:福建宁德乐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畅享自驾游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宁德乐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36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