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标致200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婉转动听

  • 2016-08-16 16: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标致2008的外形和空间都比较为国人喜欢,尽管它没有豪车的气派,但是也中规中矩,显现汽车本色。标致2008的车主对爱车的汽车音响和车厢环境也并不太满意,因此驾车来到泉州车乐汇,希望能够改善爱车,提升驾乘体验。

改装车前来店里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8CD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功放 诗蔓 HR4 一台
低音 劲浪 P25DB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泉州车乐汇对标致2008做了全车隔音,同时采用摩雷优特声602两分频升级原车的音响性能。对车子做隔音其实是很有必要的,标致2008的隔音措施较为不足,车主反映爱车在高速驾驶时的噪音比较大,对全车做隔音能够有效地降低行车时的风噪,路噪,胎噪等传入车厢,有利于打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车厢环境,同时对音质的提升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阿尔派148CD主机的倒模安装效果


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摩雷优特声60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


    泉州车乐汇对底盘,作为,尾箱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底盘是汽车隔音的重点部位,它占据了车体较大的面积,发动机噪音,路噪等容易从底盘传入,对底盘做隔音能够降低这些低频音。店家采用绿静隔音材料对底盘做了双层隔音,第一层铺上隔音材料,将孔位压实,第二层铺上隔音棉,对车体进一步密封。对座位,尾箱部位也做了双层隔音,第一层铺上隔音材料,第二层用隔音棉对座位,尾箱进行密封,提升隔音效果,为下面音响的升级奠定了基础。

底盘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并增强钣金刚性


更多推荐阅读:驾轻就熟 泉州车乐汇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0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