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非常城市汽车音响——标致207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2-07-26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pecialcar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标致207时尚的造型和优越的驾驶性能,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在标致207上,采用了很多隔音降噪技术,如吸音顶篷、仪表板隔音板、地板隔音板、发动机罩隔音板、中立柱吸音块和消音柱填充物等,如果不是激烈地猛踩油门,它们完全可以表现出一部经济型家庭轿车静音的较高水准。在此前提下,音响效果本该有了质的飞跃,而许多人士担心由于内部空间较小,对于汽车音响的效果来说,可能是一大弊病,而一贯喜欢音响的车主来说,偏偏要倾其所有,打造一款内外兼顾的心头最爱。

    对音响颇有研究的车主打算分三步来进行,第一,选择一家一流的专业安装店。第二,选择一套高品质的器材。第三,亲自参与安装调试,以及安装工艺的创意过程。由以上三点可见其可谓是真正的发烧友。通过车主试听了店员推荐的几款器材之后,车主毅然选择了由欧洲打造的后级产品,丹麦丹拿(Dynaudio)和意大利欧迪臣(audison),因为车主的感觉是:真正不加染色的纯正音乐表现。机头依然采用早就心存好感的阿尔派(Alpine)CDA-9855,它是2005年的新型主机,Glide Touch操作方式,功能选择都是通过手指在操作滑块上的滑动完成,左右滑动选择功能,敲击一下则确定选项,就像是在使用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一样方便、快捷,而且在选择的同时,还有声音进行提示。最新突出技术是能与iPod相连接。在中央控制台上外加指示仪表,与控制台设计风格不谋而合,突现时尚特色。

在超重低音的选择上,也是丝毫不敢马虎,赫兹(HERTZ)的HX250是最佳之选了,低频的力度与量感均是一流。 


深圳非常城市旗舰店
地址:福田区华强南路2号南华花园首层
经理:吴观尚
电话:0755-83632801    
手机:13923431052
传真:0755-8363280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56794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