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广达标志3008汽车音响升级惠威 深得车主的宠爱

  • 2016-04-28 17: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贺斌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日子在平淡,偶尔伤感或喜悦中悄然而过,不经意一天的工作已过半,房门口外的天空下着绵绵细雨,然一位标志308的车主经朋友介绍冒雨来到了长沙广达汽车影音将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隔音升级,标志308在外观和动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深得车主的宠爱,但是车友感觉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门位置传来的风躁十分扰人,而且在听音乐的时候音量稍大,车门还会伴随音乐的节奏发生共振噪音,希望我们能够帮他解决这个烦恼。

    了解车主反馈的情况之后我们将针对这辆标志308做一个音响改装+隔音的升级,对此我们推荐车主的是惠威CS2600II扬声器+平静隔音进行升级。

配置清单:
标志308升级开始


先从基本的四门双层隔音看起,图下1是四门刚刚卸下所原有的四门门板之一,可以清晰看到里面什么都没有
。做好四门内部的清晰除尘工作,准备隔音升级。


为四门双层的里层隔音,粘贴在车门内最外层钣金上,能有效的抑制共振以及环境噪音传入驾驶舱。


在车门外层在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做好标准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躁和共振噪音。


为车门板内贴上一层隔音棉,巩固双层隔音,减少风躁。


做好一切的隔音后,音响安装所用到的扬声器。


图1,原装喇叭和改装后的对比图。


图2安装惠威CF2600II扬声器后的效果图。


图3正在做主机接线的施工图。


    喜欢把自己静静地放在一个安静的角落,然后任由风雨来打磨那些有刺的棱角,留下一道道沧桑的年轮,数着它们就像数着那些繁星。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雷克萨斯ES240汽车音响改装闪电 打造心灵音乐
改装店家:长沙广达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9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