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标志3008汽车音响升级霸克 天籁般动人

  • 2017-01-17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半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对于原车音响发出的声音,车主觉得效果较为干瘪,没有层次感。所以这次音响改装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自己对音乐的追求,聆听天籁般般动人的音乐。

开始本次的案例


霸克DX650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灵敏度高而容易推动,尺寸合理而便于安装,可有效地提高改装的成功率和完美度,更易使车主满意;将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时,简单方便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再来看看细节图。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采用注塑塑料与高强度纤维纸复合制成的振膜,质量轻而强度高;振膜中央设有半球形防尘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声音表现。
霸克DX650所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比较均衡,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不少。



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软球顶振膜,有利于再现出细致柔和的高频。


高音安装完效果图


分频器结构简单,使用了面积稍大的线路板,可减低元件间的相互干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声音质量。


推荐阅读:沈阳追日丰田锐志汽车音响升级燕飞利仕 艳丽饱满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