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自然人声

  • 2017-03-21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来自普宁的标志3008车主之前在本地的一个改装店改过汽车音响,只是细节和效果非常欠缺,车主一直在寻找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期间也关注了潮南区几家音响改装店,想为爱车做隔音做音响升级!在朋友的介绍下,也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车主选择了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把原来改装的音响线路做调整和改进,前声场选择用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后声场则选择德国彩虹,2台魔立方c400功放,低音则选择爱威低音。这套改装方案是结合了车主的听音标准和要求结合出来的,改装之后的效果另车主非常满意,也不枉此行!

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


标致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C400 两台
低音 爱威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基础,四门做好隔音防震处理!让喇叭表现好声音创造好的环境!


选择德国海螺3系做为前声场的主角,对整体声音效果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和改善!无论是层次感还是细节还是人声感情,对于习惯听原车主机声音的车主来说,海螺的声音无疑是天籁之音!层次分明,清澈而干净!


后门德国彩虹喇叭安装~汕头悦心安装喇叭有五道工序,密封,防水,固定等一个流程都不能省!


选择了以着“人声音色 原汁原味”的魔立方C400功放,都是经典的型号,魔立方功放的经典在这里呈现!让人听了以后真的无法抵挡音乐的魅力。


    低音在汽车音响系统里有着不可缺少的地位,没有低音的音响系统就像炒菜少放了一勺盐一样淡然无味!听蓝调或者有鼓点节奏的音乐如果没有超低音,纯粹靠门板的中低频喇叭是无法完美展现低频的力度和厚度,声音会显得单薄,或者一些低频细节完全听不到~这对于声音效果价值就是损失!爱威超薄低音好推,低频弹性非常不错,柔和且不硬。

爱威超薄低音同魔立方功放一同安装


专业线材安装,体现我们悦心的专业态度


    系统点评: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大概就是“宛若夜莺在歌唱”吧!纯净自然的人声,听着倍感舒适,良好的音效效果更是激发听者的情感,总之,此次升级车主很是满意。

推荐阅读:丝丝入扣 汕头悦心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8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