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标致3008汽车音响改装ATI 速爆声音,引人注目

  • 2018-03-15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玩音响不在于贵,好音响不是贵就可以有好音质,在于器材的搭配,器材的合理搭配,只要花合适的价钱你也可以感受其中玩音响的乐趣,其中器材的搭配也可以看出店家或者改装师的经验和技术,专业经验丰富的改装师三两下就可以为车主尽最大的努力谋福利。

    福州道声有着专业的改装施工车间,有着专业的施工团队,有着丰富和日积月累的经验,是众多车友的选择,值得车友放心的一家专业的改装店。

福州道声店面


拆卸下来的门板饰盖整齐的摆放在内饰专放区


改装车型——标致3008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功放 诗蔓 HP-4100 若干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隔音 荣茂+STP 隔音王+珍珠棉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标致3008的车主一直认为能玩得起音响的人都是有钱人,当然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也可以玩音响,而且花的钱还是在自己的预算之内,怎么会不开心呢?当专业喇叭发出酥酥的声音时,甜到心间。

升级器材安装前大合影


原车喇叭的正反面


意大利ATI精巧喇叭的反面近照


    标致3008的车主比较喜欢听人声的音乐,因此改装师了解到车主的听音爱好后,在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ATI精巧6.2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两者是人声的利器。

    改装师还是从门板的隔音先做起,在对四门三层的高标准施工过程当中,并用滚轮对隔音材料进行细致压实,荣茂隔音王和STP珍珠棉的强效果隔音,让门板的噪音问题和振动得到缓解,成功为提升中低音喇叭音质做好铺垫。

原车门板简陋的隔音措施及音质差的原车喇叭


对空洞结构的四门使用荣茂隔音王进行施工,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推荐阅读:双豪华体验 福州道声别克GL8ES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0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