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音乐动情 南京音乐人生标致30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0-18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标致308是继标致307以后推出的一款换代车型,它与雪铁龙C4共享了同一个平台。从外观上来看标致308在原有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汽车的前脸和发动机做了改进,这也让标致308独特的设计风格正逐渐的凸显出来。而全景式天窗的设计则让车厢内的采光效果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改装车型-标志30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标致308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这也是该级别的车型常用的配置。这类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解析力和保真效果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听众也根本无法听到优质的音乐,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80 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CA1同轴 一套
低音 雷贝琴 超薄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这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喇叭,系出名门,品质和表现毋庸置疑,这得益于丹拿声学技术的精湛,以及它的用料的严谨,从而保证了音响器材的品质。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165CA1同轴喇叭,可以有效的增加音乐的力量感,使得音乐更加饱满有力。

丹拿232套装喇叭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前门板隔音及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特写


推荐阅读:跳动音符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1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