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慧声标致308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视听盛宴

  • 2018-11-30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东风标致308,号称“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在外观设计和其他性能方面相对于同级别的都要出色,深得年轻一代消费的喜爱。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的车主来说,标致308不足之处就在于原车音响的表现力不佳,声音沉闷无力,简单说就是为了发声而发声,没有音乐性可言。

为了提升极佳的汽车音响体验效果,这位标致308的车主决定来到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经过一番比较和试听,以及店家介绍,车主确定爱车汽车音响改装的主角就是极具性价比的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品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1 主机 一台
主机2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265.3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T265.2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R4125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R2225 一台
功放3 黄金声学 DSP-8012 一台
功放4 黄金声学 X1500 一台
超低音 黄金声学 GT-W104X 两只
电容 黄金声学 GE-5F 一个
线材 EB 霁致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原车主机的基础上,加装一台阿尔派A09


按照既定方案,前声场采用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黄金声学这一套三分频,是一款极具爆发力的扬声器,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力度强劲、动态庞大,节奏感把握的也十分到位,不管是摇滚曲风还是偏人声的,都能手到擒来,拿捏恰到好处。

A柱倒模安装




后声场则采用黄金声学GT265.2两分频套装进行辅助。前声场与后声场两者结合,使其播放出来的汽车音乐形成一种360°环绕感,驱赶疲劳与沉闷,让旅程的心情更加愉悦。

前后声场均采用的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品牌的扬声器,性价比高,满足发烧友们对音响系统的渴求,也满足对极致音乐的追求。

好的音乐品质离不开改装技师超凡的改装工艺,为了让前后声场的扬声器发挥到最佳效果,A柱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采用倒模方式来进行安装,中低音单元均是原车位安装。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的改装技师们的专业安装施工,使标致308改装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品牌后,其听音效果更加别具一格。

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


有过驾驶标致308体验的,大概都了解到,其音乐质感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为了低频下潜更深,喷涌的低音震撼感,所以在此加装两只黄金声学GT-W104X超低音。

基于原材料的精挑细选和内部结构设计,黄金声学GT-W104X所表现出来的声音,厚实柔和且布满音乐味,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对超低音所诠释的声音的想象。

为了保证前声场、后声场,和超低音的功率输出稳定,一台黄金声学GR4125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GR2225功放来推前声场,一台黄金声学DSP-8012来推动后声场,一台黄金声学X1500功放推超低音。

四台均出自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品牌的功放,让整个声场纵向更深,能够听出声音的层次感,强劲的功率和低频,给听着带来震撼力十足的现场感和磅礴的气势,让人品也品不完的余音。

尾箱倒模




打造更加具有视觉盛宴,四台功放和两只超低音,均采用倒模的方案安装在尾箱,一刀、一切、一割……每一步骤都是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旗舰店改装技师们的专业凝结,才呈现出美轮美奂尾箱工艺。

两只超低音和功放倒模安装在尾箱










改装完成后以及调音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标致308播放出来的音乐收放自如,低音部分十分震撼,而高音部分则宽阔透亮,让人听起来激情澎湃。丰富的音响元素,让好音质尽收于耳。







更多推荐阅读:简洁背后暗藏玄机,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212号柏德汇名车旁慧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联系人:贾涛15800008970(微信同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5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