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乐趣无处不在

  • 2016-07-18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乐,代表着你的生活品位,享受品质生活,过优雅人生,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高昂的费用。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在拥堵的车群中安静地在自己的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旋律,这就是一种享受,音响不论小改与大改都是一种美好汽车生活,标致4008升级前后意大利赫兹喇叭,配上调音师功放驱动,达最高性价比音响升级方案。

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


标致4008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 同轴 一套
功放 JANBOO 调音师 一台
隔音 DST 若干
线材 嘉利宝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前场升级意大利赫兹DSK165套装,门板均做好内外隔音处理,增加门板密封性,让中低音发挥更出色。


喇叭特写


高音原三角位安装,做到无损改装


后门升级赫兹同轴DXX165,补充后声场氛围,此套赫兹音响在音效整体表现上面都是非常出色的,高音通透中低音饱满,很适合初级音响爱好者改装。


调音师功放驱动,小功放直接可以放在副驾扶手箱内,不占用车内空间,却让音效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


调音处理,好音响自然得好调音,通过电脑调音使音效细节处理更加完美,每一段音频,音色都能完美的表现出来。


推荐阅读:释放好声音 长沙江波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5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