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标致408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2-09-18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马行空,
  • 责任编辑:admin
 
    是听过美国钻石汽车音响,那种洒脱奔放而又不缺乏细腻柔情的音响效果,让标致408车友对钻石汽车音响产生浓厚的兴趣。钻石汽车音响综合了美国传统汽车音响的震撼与奔放,同时也兼容了欧洲汽车音响品牌的细腻与奢华,二者不同器材风格的特点得以完美结合,造就了美国钻石汽车音响!而钻石汽车音响这一特性和胡先生较为综合的听音风格不谋而合,分享标致408升级钻石汽车音响作业过程:


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HL204 一个
前声场 美国钻石 D3 一套
超低音 美国钻石 CXD 一个
功放 雷贝琴 RE-A703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506号
电话 0571-86081881 1358873945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标致408此次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整体方案构架如下:
音频处理器+喇叭+超低音单元+功放,组成一套比较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音源方面保留原车主机,通过加装音频处理器来提升音源音质效果,在不改变原车中控台外观前提下,完美的提升音源品质,这种安装方式也是比较常见的。特别在高端车型进行音响升级案例中,音频处理器经常运用到系统中来。喇叭方面,前门升级一套美国钻石D3两分频套装喇叭,同时加装一只10寸超低音单元,让整个声场效果更靓丽饱满。套装喇叭和低音单元通过一台3路功放驱动,让系统音响效果能更好发挥。标致408汽车音响改装器材一览:


开始进行音响升级,在安装喇叭之前,我们先进行车门隔音作业,同时进行线材布局。标致408原车前门构造,拆卸车门内饰板之后,我们可以清楚看出408车门里层附有几条减震加强筋,但是隔音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为了能更好的消除车门里边的共振和异响,我们先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减震处理,隔音材料为绿色环保的荣茂隔音材料。

车门里层隔音减震:车门隔音减震能有效削减车门空腔的共振异响,强化车门钣金厚度,同时隔音还能让车门密封像一个独立箱体,从而提升喇叭的音响效果。



店名: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506号
电话:0571-86081881 1358873945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54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