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道声标致408汽车音响 小清新改装PHD

  • 2014-04-12 09: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酱紫啊
  • 责任编辑:CarCAV
    东风标致408,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的优点。但是一辆好的车不仅仅包括讨喜的外形,优秀的驾驶性能,隔音和音响方面也是一辆好车应该具备的。

    本次改装的车主对音响音质的品质要求非常高,追求的是音质原位和高明晰的保真效果,但对器材的安装方式上要求尽可原位换装,不做大改动。标致408的原车音响道声技师是接触比较多的,改得比较多,纸盆的喇叭根本就是能响而已,根本不谈人声的细节,中低频的厚度,所以这次选用了以下的改装配置。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23E 一台
前声场 PHD CF6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6X 一套
功放 喜力士 B FOUR 一台
店家 北京道声    
地址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8号院3号楼底商105 
联系方式 01058031307 QQ:43781562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北京标致408四门隔音+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器材


原车门内部空空的


前车门里面贴满荣茂减震板


外面贴好减震板后


    前声场隔音做好后就可以安装喇叭了,前声场配置的是意大利PHD CF6.1,这款喇叭灵敏度高,主机推动就能出不错的效果,而这次还特意增加了喜力士B FOUR来推动它,更能让中低频更细腻更出色,它的中音非常温润且音域宽广。可惜高音的安装没有拍到,下图是前声场意大利PHD CF6.1中低音。

前声场意大利PHDCF6.1中低音


推荐阅读:北京道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钻石音质完美重现


店家:北京道声
地址:北京丰台区马家堡东路108号院3号楼底商105
电话:01058031307QQ:43781562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58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