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流动 广州先歌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5-05 14: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先歌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只要对原车音响不满意,对音响有需求,就能够进行改装升级提升音效,无论你是新车旧车,不分车辆档次均能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根据你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汽车音响升级改装来达到你想要的汽车音响效果。标致508原车音响效果非常一般,原车超博纸盆喇叭,谈不上音响效果,也谈不上音质,稍微对音响有要求的车友都会有升级音响的想法。下面一起来看看这辆白色的标致508在广州先歌汽车影音店里的精彩改装过程。

标致508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I 165 VRS 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 A1 套装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SR4 四路 一台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店家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车门隔音止震处理,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用抹布擦拭干净内侧的灰尘,四门双层隔音主要是密封门板,让门板内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结构,同时也起到减振、隔音的效果,让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发挥到最佳效果。


原车前门喇叭因为是超博,如果选择正常喇叭换装,门板需要打磨,所以这次我们采用的是劲浪的一款专车专用超薄喇叭,无损安装。


后门同样采用套装无损安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