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品味 银川天诚标志50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11-09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标致508外观大气,前脸尖锐的前大灯、宽泛的进气格栅等设计使得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在造型上十分适合商务。看到很多508的车主都给音响改装了,拆下的原车喇叭据说很水,完全不能和508的豪华与舒适相提并论。因此,车主萌生了一个改装音响的念头。

标致508到店进行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FCK165
功放 欧迪臣 SR5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00 一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多家对比,最终银川天诚技师娴熟的技艺、店家的真诚服务吸引了车主。前声场改装丹拿232 两分频套装,高灵敏度的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直接用导航主机推动,声音高还原度、高平衡度在车主口中都是有着非常高的口碑的。赫兹FCK165用作后声场, FCK165音色细腻清澈,聆听时可以发现高频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该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也更为理想。

拆开门板,将门板清理干净


门板隔音有效抑制门板共振,还可以减少风噪侵入
 

赫兹fck165装在后门板处


前门安装好的丹拿232中低音喇叭效果


    声音优质也离不开每一步安装的细节,必要的隔音措施是绝对不能忽略的。银川天诚的改装师采用中道Q-ma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车主还另外添加了一只赫兹EBX200超低音辅助声场,还增添一台欧迪臣SR5功放对全车音响进行助推。经过隔音,线路铺设等一系列工序,改装升级整体落成,车主试听了效果十分满意。

更换欧迪臣SR5功放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


赫兹EBX200超低音装在尾箱,箱体的运用方便挪动


推荐阅读:音乐天堂 银川天诚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2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