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标致500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悠扬乐声

  • 2019-03-21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型车,外观上采用标致家族化前脸造型,车顶线条平直,利于内部空间发挥;内饰上采用标致独有座舱设计,并在中控台上配备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在市场反馈中,是一款实用性很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改装车型-东风标致500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这台标致5008的车主,是一位音乐达人,也是福州道声的老客户。车主前一段时间,曾经把前声场喇叭换成了劲浪的亚麻音盆,但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上一次改装后的音响效果,也已经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再次来到店里,给爱车做了进一步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100Pro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ES 165 K2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美乐福 MX165 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配置:        
第一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第二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
第三层: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止震    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若干
隔音    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    若干

使用器材亮相


前声场升级法国劲浪ES 165 K2 二分频套装


劲浪喇叭


原车喇叭


原车前声场高音


好的隔音是音响发挥出色的前提。所以改装师先对原车的隔音系统进行改装。门板部位最易传入风噪,改装师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在门板背部,使用StP舒适系列银卫盾进行隔音减震,银卫盾还有防水功能,可以有效保护门板不受雨水侵蚀。然后使用StP魔力棉进行降噪吸音,可以有效减少门板内的低频共振噪音;在门板饰盖上,使用StP舒适系列银卫盾进行密封处理,为音响打造一个箱体结构,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改装师对门板隔音进行施工


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法国劲浪ES 165 K2 两分频套装,这款喇叭高音单体采用M形内凹式防弹纤维音盆,使高音播放清澈干净;并且使用橡胶折环,调谐质量阻尼器,能够控制工作中不需要的共振,提供纯音的中频和极低的谐波失真效果。在施工过程中,将喇叭进行原位安装。

前声场左门板安装劲浪ES165K2喇叭


前声场右门板喇叭安装


后声场使用美国美乐福 MX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原位安装,喇叭的音质柔和顺滑、音色清澈自然,是演绎人声音乐的至宝,与前声场音乐风格相互契合。

后声场 左门板安装美国美乐福 MX165 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 右门板喇叭安装


为解决原车供给率不足的问题,并使音频信号更加出色,改装师在仪表台中控位置为汽车安装了一台优美声 DA4100Pro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使用4x100W大功率输出,可以更好的为喇叭进行助力。

安装优美声DA4100Pro音频处理器一台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过后试听音乐效果,醇厚深沉的低音,清透有力的高音,丰富而圆润的中音,音乐的层次感分明又浑然一体,展现出极致的音乐质感,车主表示很满意。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ATI 八音迭奏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9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