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西玛 终于听见好音响

  • 2019-08-23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这台标致508准备要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方面非常简洁但是很实用:一台西玛S6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推前后门两套喇叭,升级之后声音变得更清晰,人声甜润悦耳,车主非常喜欢。
 
    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改装升级所用的配置器材: 

 

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AS6.2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MTX 265C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功放音效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1、前门升级英国CV CS6.2二分频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声音清晰通透、细节还原真实,拥有宽厚饱满的声场效果。 
 

    2、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这样做有效减小车门钣金共振,让车门密封减小风噪入侵,经过隔音之后的车门就像一个音箱,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车门双层博亚环保隔音处理,效果非常好。 
 

    3、英国CV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材料方面CV喇叭更考究,用料十足,声音更通透悦耳。
     标致508的原车喇叭则比较单薄,声音无质感。
 

    4、前门英国CV二分频喇叭对位安装,改装细节方面昆明发烧友的师傅们非常重视。
 

    5、后门安装美国MTX同轴喇叭,声音爽朗明快。 
 

    6、西玛S600 DSP在座位底下安装,它的功能强大,电脑调音,可调各个喇叭的EQ,斜率,频率,延时等,可将左右高音,中音,中低音及后背箱的超低音通过延时拉到正驾驶的前挡风玻璃处,让你无法感觉到声音来自于哪个喇叭,甚至超低音你都无法感觉到是来自于后背箱,你感觉到的是正前方挡风玻璃处的舞台效果,逼真的声音通过英国CVAS6.2表现而出! 
 
    美妙悦耳的音响效果,最终赢得车主的认可,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方案同样适用于其他车型。 
    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36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