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绝美“歌喉”

  • 2017-09-12 17: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工作的时候,人的状态不佳,是无法把事情做好的。汽车音响也一样,没有最佳的状态,如何展现最佳的风采。保时捷Macan S在各方面性能都不错,唯独在音响系统方面有所欠缺,放出来的音乐让车主听着十分不舒服。为了每天都能保持最精神饱满的状态,车主来到深圳车乐汇为爱车换上一副好“歌喉”,展现绝美音质。

改装车型——保时捷Macan S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SK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二 诗蔓 ST1200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0V3-4 一只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品质一般受三个方面的影响比较大。第一个方面就是汽车前端播放器的影响,由于通过保时捷Macan S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当中就会含有一定的杂音,但车主并不太愿意更换原车的主机,怕对内饰造成损坏,所以车乐汇的改装师便为车主升级一台喜力士DSP解码器,对主机输出信号进行过滤和优化,解决了前端播放器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保时捷Macan S正在车乐汇店内进行施工


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保时捷Macan S的原车速度表展示


    第二个方面是原车喇叭的影响,保时捷Macan S的原车前声场喇叭音乐表现力不够,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音乐的细节和很难展现出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一套诗蔓SK6.3三分频喇叭,它的层次感丰富,同时也擅长于将音乐的细节给展现出来,非常适合听流行音乐。低音方面则选择一只捷力10W0V3-4超低音进行补充,增强低频动感,完善整套音响系统。

前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满载而归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8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