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保时捷迈凯汽车隔音改装俄罗斯StP 追寻安静

  • 2020-04-03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懂车的人经常会选择性的折腾一番,因为他们知道,无论是哪款车子,总是会有不足之处,哪怕是如保时捷迈凯这种级别的豪华车也不例外。而弥补一下不足,则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加良好的驾乘体验。这台保时捷迈凯的车主恰好是一位喜欢追求“完美”的人。



【原车隔音系统点评】整体而言,保时捷迈凯在隔音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相对于普通车型来说要好得太多,但即使如此,高速行驶时所带来的胎噪和路噪依然不可小视,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优秀完美,车主决定给爱车进行一次针对性的局部隔音处理。配置如下

配置:
翼子板: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AC06棉    
门板:    俄罗斯StP舒适系列 StP银卫盾
仪表台下方: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AC06棉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还算厚实,但是拆开门板饰盖以后则可以发现,原车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技师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内部做隔音处理,这既可以减少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同时还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发动机工作会产生很大的机械噪声,此类噪声主要通过仪表台下方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用StP航空炸弹对仪表台下方做止振处理,降低该部位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AC06棉对仪表台下方做第二层吸音处理,以吸收通过该部位传入的各类噪声,让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当汽车在高速行驶时,会产生较大的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翼子板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使用StP航空炸弹和AC06棉对翼子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从而切断了路噪和胎噪的传播途径,阻断了胎噪和路噪的传入。





结语:此次的隔音升级针对性较强,主要针对原车隔音薄弱的部位进行了补强,从而使得整车的隔音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车主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荣威360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享受品质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