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名骏广东仔汽车音响:保时捷panamera音响改装劲浪

  • 2012-09-22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音响
  • 责任编辑:admin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00KRS 一套
音频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个
功放 创世纪 DM+DLS-A2 一台
重低音功放 JL 1000/1D 一台
电容 DLS 一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名骏广东仔汽车音响
地址 苏州市新区玉山路30号
电话 0512-68116550 1391316759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车的概述:Panamera的推出丰富了保时捷的车型,将近5米车长、四门设计同时满足了人们对动力和空间的双重要求。Panamera所要表达的是大型、豪华四门轿跑车的概念Panamera搭载了3.6、4.8升自然吸气和4.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提供带多片离合器和PTM的主动四轮驱动系统,使Panamera全系车型均可以在7秒内破百。112.83-255.00万元的价格对于喜爱保时捷同时又不太自己开车的老板,是个两全其美的择。

    原车音响评测:原车是BOSE的品牌音响,表现很均衡,大都人听着会很舒服.但与专业的汽车音响相比提升级空间很多,不需花太多米,也能让音响更出色.让它的重低音更好,音色更加有魅力,保其均衡性又不失个性。

    音响改装方案:车主对他车内音响是有要求的.要让车音响更加有冲动感,在音乐细节表现上更让人感动.但车子不能太折腾.我们给试听了劲浪黄盆系列的喇叭,选中后用5寸100KRS喇叭,换掉声场的高音和中音,中低音继续用其原车的.后声场及其它的都用原车的但要提升它的声音效果让它们发挥得更好.在重低音上下重功夫,大力提升了重低音才能配合这辆车内的众多的喇叭,这样会在有血的基础上也让它有肉.整体来说就是很好的一个对原车喇叭进行提升的经典案例.包括它的原车屏DVD都没有动.



施工线路图:


改装过程:两门隔音. 照相机伸到里面拍的全图




店名:苏州名骏广东仔汽车音响
地址:苏州市新区玉山路30号
电话:0512-68116550 1391316759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64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