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保时捷Panamera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追求高品质

  • 2013-02-01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两只老虎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古人云: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说到高品质的生活,往往总是少不了名和利。少不了金钱,少不了有前途的工作,少不了有身份的朋友圈子,更少不了那些时下流行的小资情调……例如最红品牌电子产品苹果、三星、HTC等。人们总会向往追求优质的生活,富,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贵,有一定的社会地位;雅,有一定的精神财富。仔细分析,却是有它的几分道理。          

    优质的生活总是要去争取,没有人是一出生就有大把美好生活等着他。就算是含着金汤匙出世的富二代也是因为上一代为你奠定了基础,你才能比其他人过得优越一些。世界上是没有天上掉下馅饼的事情,自己想要的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需要努力奋斗的。二十一世纪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彗星撞地球,而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学习更努力,想要超越别人走在变化的前沿,那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当然学习过后还要学会总结。把靴子的东西融入实践,然后再进行适时的总结,整理出一个做事的体系,再把体系运用到实践之中。这,就是我学习的方法。         

     今儿是周末,百乐音响改装部门外泊了好多车待改装。庆幸的是我已经预约好店里的师傅给我升级。嘿嘿~是有做好充足的准备的!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雷贝琴 D750.1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AI12S 一台
店家 深圳百乐汽车音响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前海明珠117号
电话 15013884482 1881869537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做好车身的保护措施  


D750.1是一款单声道功率放大器,属D类工作方式,其输出开关放大管采用美国仙童公司的大功率场效应管,内阻极低,在2欧姆的负载条件下,可持续输出750W的功率,驱动力强。主要特点是效率高、功能齐全、输出功率大、控制力好、低频有力度和瞬态好、调试灵活及适应性强;同时该机内部还设置了外接低音增益控制功能插口,配上外接低音控制器,使用者可在车内随意调节低音的音量,以适应不同的音乐,所以低音效果容易控制。   
 

这是一款单音圈低音喇叭,单元口径是12寸,采用80mm直径的音圈,音盆的材质采用铝镁合金,这种材质的音盆刚性好,分割失真低,防水性能好。折环(悬边)采用IIR橡胶材质制成,这种橡胶材质具有抗老化性能优良的特点。
 

    主观听感是低频下潜深,控制力好,弹性好,量感及低频结像力优秀,瞬态响应好,是一款高级系统的首选低音喇叭。

炫酷的尾箱工艺,色彩缤纷,有型有色尾箱一打开绝对的吸引你眼球。雷贝琴十二寸超重低音箱  

推荐阅读:深圳百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梦想天空


店家:深圳百乐汽车音响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前海明珠117号
电话:15013884482 1881869537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3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