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绝配 贵阳惠音源保时捷panamera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12-27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贵阳惠音源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和性能毫无疑问是属于高端的,这款车型非常受年轻人的青睐。



本次保时捷PANAMERA车主到贵阳惠音源汽车音响店要改装一套简单又好听的音响,附带要求是不能失去美感。


    于是店家就开始考虑改装方案,总结得出,首先原车的音响系统在出厂时已经配备了BOSE汽车音响,用什么器材去升级才会让音效有个飞跃性的提升;其次要考虑原车的音响系统比较复杂牵绊比较多,如何进行音响的安装;最后还要考虑升级的器材要如何与原车形成一个整体,更能突显出原车那种优雅而又有专属感的味道。在改装前也需从保时捷车本身及附带的系统出发考虑,也有一定的挑战



考虑因素有以下三点:
一、保时捷音响系统复杂,牵牵绊绊比较多,甚至拔错一根线就全车启动不能,有一定的技术障碍。
二、原车已经配备BOSE汽车音响,和市面上的普通家用车不同,随随便便的器材不能收拾。
三、精致提升。

于是决定出保时捷PAN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 零点 8寸 一只
改装店家 贵阳惠音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采用原车主机,不改动,尽量最简单


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原车喇叭,原车采用BOSE音响,想比于过往拆的一些车子,时捷PANAMERA看起来确实整洁,车主说他的车是三个月前买下来的,的确看起来比较新。


卸下来的原车喇叭,BOSE算是不错了,不是它不好,而是相对于专业汽车音响来说,远远不够。
推荐阅读:贵阳惠音源奔驰C200L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精品安装
改装店家:贵阳惠音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0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