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追求极致音乐

  • 2015-01-21 16: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次介绍的这位音乐爱好者兴趣广泛,什么都追求极致——保时捷 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刘先生,在他的音乐追寻之路上,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丹麦丹拿ESOTAR。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高音 丹拿 ESOTAR2 110 一套
前声场中音 丹拿 ESOTAR2 430 一套
前声场中低音 丹拿 ESOTAR2 650 一套
超低音 12寸 一个
高音功放 欧迪臣 TH 两路 一台
中音中低音功放 欧迪臣 TH 四路 一台
低音功放 2400W单声道 一台
线材1 蟒蛇 若干
线材2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荷花园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前的保护工作必须要做好,由于此车施工时间不短,需要一个星期,所以施工之前不光车身外观需要保护,座椅、方向盘以及仪表台也需要保护,这也是对车主的负责,也是一家专业店家最基本的施工前措施。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A柱倒模,丹拿ESOTAR2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均是倒模安装在A柱,喜欢音响的车友都应该知道高频、和中高频是有指向性的,容易被物体遮挡损失,所以想要良好的声场定位以及深度宽度高音和中音安装位置是非常关键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中低音喇叭安装处理,喇叭线舍弃原车线从新门板走线,使用德国蟒蛇喇叭线材,隔音是用的俄罗斯STP最顶级的“炸弹”,内外均是使用此材料,可能车友们不是很了解STP“炸弹”,它是能很好的抑制门板共振、加强门板强度,它的厚度达到4.2MM,需要用烤抢进行加热粘贴,对音质的影响让中低频更加干净、厚实、下潜更深,这就是为什么一旦是比较大的系统都是用的STP隔音原因。另外左右两门在喇叭孔后面还使用的STP专为安装喇叭设计的STP“晶片”,它可以吸收喇叭反射的失真声波,分散和吸收喇叭和门板的共振声,有效的消除声音共振和声波干扰。

门板隔音


中低音喇叭安装的处理其实跟平常一样的,都是同样的安装标准,可以看见喇叭周围又一层黑色的东西,那是STP的吸音棉,主要是防止木质喇叭圈漏气,印象音质。


低音我们采用的是补行箱倒模安装,考虑不能占用车主太多后备箱空间,又要达到美观的效果这种方式基本可以说是最完美的安装方法。


最后需要制作面框和灯光的设计,最外层面框使用的是皮革为了就是增加质感以及符合原车内饰风格,最后完成图如下。


接线线头的处理,跟平时安装是一样的,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处理方法,也是我们施工流程里面的必须步骤,排线整齐,线头加套热缩管正负极使用不同颜色热缩管进行处理,线头点焊锡,漂亮的接线可以为整套音响安装加分不少,这也是专业店最基本的施工流程。


后备箱造型如果用三个词来概括的话,只想到了“简单”“大气”“漂亮”,让人百看不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荷花园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