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豪华极致

  • 2015-04-23 16: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是保时捷系列的一款热门车型,拥有SUV的车身空间和越野性能,也拥有轿跑的动力和操控性,再加上时尚大气的外观,充沛的空间,豪华的做工和配置,保时捷受到许多成功人士的热捧。尽管如此,豪车的原车音响也不能幸免于制造商的“剥削”,在原车音响制造方面,制造商走的是折中路线,音质平平,不好不坏,丝毫没有给人过深的印象。这辆卡宴的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和动感的音乐,喇叭单元素质一定要好,又要有低音震撼的效果。根据车主的要求,杭州道声给出了一套让车主满意的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3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功放 DLS CA41 一台
低音 DD 6寸 一个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保时捷卡宴


门板STP隔音效果


劲浪PS165F3中低音喇叭看看样子就感觉有质感


    隔音选用军工级隔音产品,俄罗斯STP系列隔音材料,根据车主要求,对卡宴的门板、尾箱、以及引擎盖进行了隔音。门板是两层隔音,门板内层条形止振隔音,外层整张隔音增强密闭性。尾箱也进行了隔音止震,引擎盖则是先贴了一层振材料,在贴上一层隔热材料,贴上隔热材料可以延缓引擎盖漆面老化。

劲浪PS165F3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位置


劲浪165AS中低音喇叭,银灰色音盆,好洋气的感觉


尾箱隔音效果


    前声场选择的是法国劲浪PS165F3套装喇叭,实际上,只要亲耳聆听过PS 165F3的音质表现,那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总括而言,使用了自然作物——麻质纤维作为音盆材料的PS 165FX,声音可谓刚柔兼备,音色既充满着劲浪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后声场选用劲浪165AS套装喇叭,该喇叭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引擎盖隔音效果


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单独走线,美观安全


    动感音乐怎能少了低音喇叭呢?为此,车主选择了美国DD 6寸迷你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增强整个音场的动感。好喇叭要配好音源和功放,喜力士DSP信号处理器这款喜力士推出的全新功放,由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生产,内部重要元件精确严格配对做工非常精细,工作效率强大;DLS是瑞典著名品牌顶级扬声器制作专家,注重音乐的整体还原性及高分析度,DLS CA41能让扬声器的声音更加清晰自然。有这两样装备的助阵,车内整个音场效果无可挑剔,有如亲临现场般的自然大气。

美国DD低音6寸迷你


尾箱安装效果


完成改装,进行最后的调试


更多推荐阅读:唤醒新动力 杭州道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PHD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69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