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声保时捷卡宴音响改装ATI 移动“家庭音响”

  • 2016-04-22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高富帅”、“白富美”如果是用来形容某款车型的话,当属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无疑。保时捷旗下的车型都是很多成功人士追求的对象,而卡宴更是首当其冲。而今天介绍的卡宴车主他不单止希望车型足够“高富帅”,更是将爱车当成享受音乐的天地,用实际行动,在上海道声将自己的卡宴打造成了移动“家庭音响”。

保时捷卡宴与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优美声 香槟金前级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意大利ATI 悠扬CS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ATI 悠扬CS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MTX   RT60.4 一台
功放2 MTX  RT500.1 一台
超低音 K牌 CompS 10寸 一台
电容 喜力士 - 一个
线材 海灵兽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位卡宴车主真的是一位超级音乐发烧友,对音响的要求极为严苛,追求极度完美的音质。车主的原话是:在不更换原车主机的前提下,音源要足够出色出色,保证音源纯度,同时还要讲究喇叭音质还原性,喇叭听起来音乐细节丰富。简短的几句话,就知道车主对音响的见解不同于一般车主。

即将安装的器材进行合影


施工前对车体进行专业保护


前门板在进行施工


保时捷卡宴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做隔音处理


    经过与车主的一番讨论和试听,道声最终确定了改装方案:首先,音源部分,既然不更换原车主机,那么音源处理器是不可缺少的加装优美声香槟金前级处理器和德国喜力士DSP处理器,两者强强联手,奠定音源输出基础,对音源信号进行过滤与优化,使音源达到最佳状态下输出。

前门板上隔音完毕后装上意大利ATI悠扬CS6.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


意大利ATI悠扬CS6.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特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