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铿锵有力

  • 2017-06-01 17: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人们对于音乐,有太多无法割放的感情,音乐能够触及心灵深处的情感、能够记录我们最真实的情感。作为有车一族,用音乐来陪伴烦闷的驾车时光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所以,汽车音响更要有好品质。想要获得品质声音,就需要品质器材的加持,就像这辆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的车主一样,来到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把让自己心动的声音带回家。

改装车型—保时捷卡宴


系统配置:
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Esotec System 272

    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丹麦丹拿Esotec System 272,它的高音通透辽阔,很容易抓住听者的耳朵。而其中低音单元又饱满有力,充分的提升了汽车声场喇叭的真实性,让出来的音效和谐,立体。所以使用丹麦丹拿Esotec System 272播放听流行音乐,人声,古典,甚至大动态音乐都没有任何问题。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选择丹拿,品质有保障


升级前,保时捷卡宴仪表台展示


    将丹麦丹拿Esotec System 272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它的声场喇叭尺寸是汽车通用的喇叭,所以将其安装在原位大小刚好合适。丹麦丹拿的产品对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车主从播放的音乐当中能够真实的感受到音乐当中的每一处感情。

拆开门板,待升级


丹麦·丹拿Esotec System 2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丹麦·丹拿Esotec System 272中低音特写


丹麦丹拿的细腻、高亢有力能够让听者更加全面的感受到音乐的魔力。

推荐阅读:行走中的音乐 云浮雷霆铃木吉姆尼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40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