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喇叭 全民升级

  • 2019-09-07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美好的东西一旦遇见,就不愿意轻易放开。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车主很久之前就想对原车音响进行改善,只是一直没遇到好的汽车音响店,没遇到好的汽车音响品牌。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陪朋友过来店里调音,深深的被整个氛围所吸引。没两天就自己再次驱车过来进行详细的试听,搭配属于自己的音响改装方案。





保时捷卡宴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HQ165.3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ES165.3分频 一套
功放 QUARTORIGO E85.4四声道 两台
DSP 艾索特 R12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4MM+5MM 若干
线材 艾索特 -- 若干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器材合影




原车音响效果


艾索特i-sotec HQ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无论于家居里还是在汽车中聆听音乐两皆相宜,令爱乐者和发烧友皆得愿所偿,音色更透澈质感更写实,本真更加逼近。使用阿尔派A09主机作为音乐信号源;由两台意大利QUARTORIGO E85.4四声道功放推动。再为主机添加一台艾索特R12 DSP音频处理器,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也为良好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艾索特喇叭安装展示。




















艾索特R12 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展示。


升级调音是个技术活。


这次的音响升级没有让车主失望,改装完毕后的声音效果明亮细腻,颗颗入耳,充分的表现出了艾索特喇叭的特有风格,达到了卡宴车主的预期,车主满意度很高。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案例分享】捷豹XF汽车音响改装全套艾索特喇叭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9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