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体验极致音乐

  • 2022-01-18 17: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是一款极具个性化的高端车型,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车主在选购配置的时候本来想要选择一套高端的音响系统,但是备选的音响系统配置不仅价格高昂,而且音响效果也与车主的需求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车主在提车以后,专程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保时捷卡宴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沟通以后,得知车主平时听人声和流行类歌曲较多,而且车主希望此次的音响改装能够尽可能的全面、均衡,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歌航A10
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
功 放:禾弦A100.4
低音:诗芬尼S1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这套丹拿372三分频,高音单元使用的是高端蚕丝振膜,使得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自然动听;中音和中低音部分,使用的则是丹拿独有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频部分音色饱满,真实感强;中低音部分则低沉有力,富有感染力。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灵敏性非常高,直接用主机推动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技师还是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禾弦A100.4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其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的问题,技师则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A10处理器。

禾弦A100.4功放


歌航A10处理器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位置合理摆放


    为了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技师还特意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低音,使得音响系统低音浑厚有力,量感十足。

诗芬尼S10低音


音响系统升级施工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看似简单,但是却非常的全面,充分考虑了各种因素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音乐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比亚迪秦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聆听原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7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