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道声保时捷Carrera S汽车音响改装Hybrid Audio

  • 2012-11-14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美托声频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保时捷卡雷拉S的原车音响就有十个喇叭位,而且都是号称顶级的BOSE汽车音响,而且是BOSE公司专为保时捷而特别调校的,如此大的汽车音响整容,加上卡雷拉的本身豪华昂贵的特性,使得保时捷卡雷拉的车主很少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但是,细细分析就会发现, BOSE音响已经无法满足对音乐有追求的人士,因为BOSE系统为折中安装的,也就是说什么都合适,但是什么都不突出的万金油式音响系统,只要是对音乐稍有要求的车主就必定对它动手术,去追求高保真音质、震撼的影院效果。顶级豪车需顶级音响匹配,前门喇叭为美国Hybrid Audio(合声音频)V级别的Legatia 三分频套装喇叭,该三分频套装喇叭由高音单元L1、中音单元L3及中低音单元L6组合而成。主推功放选择的是美国ARC Audiomini四声道功放KS125.4mini,两台。注意到这套系统的配置,很多人都会问到音源的输出部分,是直接采用iPhone音频输出端为接口,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对接iPhone进行音乐的播放。

保时捷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合声音频)- Legatia L1+L3+L6(三分频套装喇叭)
功放:美国ARC Audio-KS125.4Mini(Mini四声道功放,两台)

保时捷卡雷拉(Carrera)S




    据了解,卡雷拉原车的隔音系统都很不错,所以没有拆车进行新一轮的汽车隔音施工。而Hybrid Audio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至原车喇叭位,高音单元L1是在仪表台上,而中音L3及中低音L8则安装至原车喇叭位,均属于无损式的安装。Legatia确实是一套高端型的音响喇叭,为爱车带来优质的声音质量。音源输出部分,则没有改动原车的内饰等,直接加装了iPhone音频输出端口,可以方便车主选择不同的播放器。

首先来看一下高音单元L1的安装,高音喇叭安装仪表台上








店家:道声专业汽车影音连锁顺德旗舰店
地址:顺德大良南国中路凤南花园40号铺
电话:0757-22612281  QQ:9111203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15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