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至上音乐观致3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征服音乐

  • 2016-12-12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名对音乐充满着热爱的车主,一直寻找改善提升原车音质的方法,再好的碟片,都需要优质的载体才能释放出音乐的本质,所以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是最为实用也是最为明智的选择的。观致3车主平时主要听人声和流行音乐,有的时候也要小DJ一下,所以从化至上音乐技师为观致3作出以下改装。

准备进行音响改装的观致3

观致3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H-P910 一台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IS12S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店家 从化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观致3的主机更换为先锋DEH-P910,主机充当着音源,是及其重要的一部分。使用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使音质、解析力更为出色。前声场更换为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喇叭,同时安装歌剧世家IS12作为低频补充,使用歌剧世家VA400.4驱动前声场以及低音喇叭,从而获得最佳的音场效果。
 
先锋DEH-P910主机中控台安装效果

为了让这套音响系统音质效果达到最佳,车门的隔音是必须要做的,做完车门三层隔音之后,就是的内外被密封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喇叭在这样一个箱体中低频部分才会表现的更加结实有力。

歌剧世家VS265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扩大声场的宽度,提升音效。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喇叭位置,

前声场恢复门板后的整体效果

歌剧世家VA400.4的接线安装

歌剧世家IS12S十二寸低音用来弥补超低音频,能够为你的爱车提供不错的低频补偿。

歌剧世家的处理器,为这套音响增色不少。这台处理器同样能够为你提供皇帝位的选择,声场的选择,EQ的调试等。车主选择歌剧世家的这套音响系统主要是符合自己的听音风格,声音清晰干净,有的时候想听dj的时候也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体验,当然主要选择的还是听人声和流行音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