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观致3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欢歌时代

  • 2019-01-22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该款车型是观致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汽车的前脸较为犀利,其中前大灯还使用了LED光源,让整车的照明效果更为出色。汽车尾部造型饱满,运动感极佳。内室的座椅运用了皮质与织物面料拼接处理,而且搭载了丰富的配置,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观致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观致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和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后声场选用的是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它具有良好的瞬态反应,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芬朗SQ6.5X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芬朗SQ6.5X安装在后门板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芬朗DSP6


原车主机的功率供给较小,导致音乐的稳定性也非常的差。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芬朗RE-480功放,它可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芬朗RE-480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在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以后,使得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稳定性极佳,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为爱发声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2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