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涵汽车音响——红旗音响改装世纪星经典套餐

  • 2012-06-13 12: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胜凭智
  • 责任编辑:CarCAV

    红旗世纪星前门是4寸的喇叭,后门是原车的套装喇叭。坐到前排听后边声音大,前边声音小,听起来好难受啊,而且原车的声音听起来也是很干、不真实、没有层次感。车主王先生也是一直想把自己的爱车改一下,但是这车是07年的车,也不想做太大的改动。经过交流和对比试听,最后选择了我们性价比相当高的经典二音响套餐。

    一、安装器材

    套餐二、

    I-FI 两分频套餐喇叭   (安装在前门的位置)

    I-FI 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的位置)
    博亚顶级隔音王8张   (做四门双层隔音,汽车音响改装和汽车隔音是分不开的,只有把门板隔音做了,才能降低共振,使中低音更结实有力。提高音响效果。还能降低路噪和风噪,所以做四门隔音是必须的)

(此套系统性价比极高,适合用原车主机直接推动,适合提升前后声场的音质,是人声、流行音乐、弦乐爱好者首选)

 

 

 

 

北京博涵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蝉西路甲一号(酷车小镇)D2-4  
电话:18632077518(小张)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595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