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红旗HQ300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走进音乐世界

  • 2019-04-16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红旗HQ300汽车、法国劲浪乌托邦165 W-RCⅡ喇叭、英国创世纪MK4功放,因为红旗是国产汽车“第一品牌”的历史地位,劲浪乌托邦在汽车音响领域的声望,它们的出现,总让人兴奋。它们在福州道声聚首,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车主买车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原车的喇叭已经出现了老化破损,同时原车的隔水保护也老化的很严重,继续使用,将导致车厢进水的情况出现,之前一直进行汽车外观和性能上的保养,但是没有注意到汽车音响部位的检查保护,导致出现了问题也不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也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汽车保养也要注意对汽车音响的及时检查保养。所以车主这次来到福州道声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隔音和音响升级。

车型介绍—07年红旗HQ300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S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乌托邦165 W-RCⅡ 一套
后声场 挪威西雅士 -- 一套
功放2 英国创世纪 MK4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www.carcav.com
 

前门板隔音:
第一层:小炸弹
第二层:ACC6棉
第三层:小炸弹

后门板
第一层:AUTOFUN止震板
第二层:魔力棉
第三层:AUTOFUN止震板

作用:
止震:俄罗斯StP    小炸弹银卫盾
隔音:俄罗斯StP    航空系列ACC6棉
止震:俄罗斯StP    AUTOFUN止震板
隔音:俄罗斯StP    舒适系列魔力棉

使用器材亮相        


    改装师将原车门板上的喇叭拆卸下来,可以看到喇叭破损情况比较严重,并且使用的材料比较简陋,即使可以使用发出的声音也比较差,将门板内部进行清理之后,使用STP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前门板先使用小炸弹进行减振,第二层使用ACC6棉进行隔音吸音,避免喇叭声音与门板内部产生共振,最后使用小炸弹进行密封;在后门板也使用三层隔音处理方式,分别使用AUTOFUN止震板和魔力棉,进行减振吸音处理,有效将风噪和胎噪阻隔在门板外部,给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处于破损状态


喇叭细节上也可以看出使用材料比较老旧


施工进行中


改装师对门板内部进行清理


使用烤枪对隔音材料进行施工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也进行三层隔音


    前声场喇叭选择法国劲浪 乌托邦165 W-RCⅡ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W”三文治夹层音盆设计,和铍元素高音单元,可以拥有超高的刚性和出色还原度,使声音呈现清晰有力,曾获得年度Grand Prix大奖,是劲浪汽车音响的传世经典款。改装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上,并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

改装师安装前声场喇叭


倒模工艺


前声场高音单元倒模安装效果


左前门安装法国劲浪 乌托邦165 W-RCⅡ 两分频套装喇叭


安装效果


施工过程细致认真


    后声场喇叭安装挪威西雅士喇叭,挪威西雅士已经有60年的历史,是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制造商,改装师将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上,与前声场进行协调配合,可以使后排乘客充分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右后门安装挪威西雅士 西雅士喇叭


改装师安装进行中


    为增加声音解析力度,并增加喇叭的功率,解放原车主机的功率压力,改装师在后备箱位置隐藏式安装了一台英国创世纪 MK4功放,为喇叭进行助力,还安装一台阿尔派 PXE-0850S音频处理器将音源进行优化。最后经过调音,使喇叭优势得到更好发挥。

改装师安装功放及处理器


后备箱隐藏式安装效果


音响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充分实现了车主全方位的听音需求,使得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音乐保真性能、音频稳定性、结像感等方面表现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产品+技术+服务”三管齐下,福州道声跑赢福建音改市场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5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