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eos汽车音响改装入学考,你考了吗?

  • 2011-10-17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隆小陈
  • 责任编辑:admin

 这套系统是一位刚踏入汽车音响行业新生的作品,正准备接受“入学考”的洗礼。
  广西橡树公司的彭老板一直强调自己是汽车音响界新同学,而由他领导团队打造的Koleos汽车音响改装车,虽然在器材选用、安装做工各方面都展现出专业、成熟的水准,但它够不够条件迎接未来汽车音响市场的严酷考验呢?笔者自认不够格担任新生考进汽车音响行业的“主考官”,但我还是愿意与新人互动,一方面从橡树公司的汽车音响改装作品中学习,另一方面也提供测评建议。

 

 

 

 

 

改装重点

 

本车系统瞩目焦点:全主动3D架构模式


  以国产品牌功放,驱动德国前声场扬声器加美国超低音单体组成的3D系统。  以展示为主题的装饰设计。
  透过先期努力与认真学习,新同学的汽车音响改装作品足够亮眼,并且也有两项亮点值得青睐。第一个亮点,就是这套3D系统的架构改到了“刀口”上!利用强调音质的德国海螺品牌S7 3Wi三分频套装扬声器担任前声场主将,搭配强调声压的美国蜘蛛精品牌RXW-12超低音单体担任后卫,这代表“各取所长”,也代表施工者确实了解不同品牌汽车音响器材的特性,就像炒菜使调味料一般,懂得将各种器材合理“调配”在3D这般简单而又能突显音质功力的汽车音响系统中。  第二个亮点,则是这套汽车音响系统的安装工艺反映了展示目的,且做工品质就一位汽车音响新生的标准来说算是不错。老实说,如果Koleos只是一辆顾客车,我肯定会对A柱上那半露高音单体的倒模,以及后备厢中那大鸣大放却有点抢空间的大蜘蛛超低音单体护框有点意见。怕小偷不觊觎吗?怕放行李的空间太多吗?但由于此车就是橡树公司的汽车音响改装展示车,所以大鸣大放是必须的,甚至还依照IASCA比赛规则放进了灭火器、工具、器材散热风扇等配备,这样才能把自己的专业“昭告天下”。
 

 

 

  

 

 

店家:广西橡树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柳州市潭中东路18-12号
电话:0772-2608081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625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