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之声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整体音质滋润

  • 2015-01-07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每一台来音乐之声改装音响的车,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是为了追寻自己喜欢的声音而来!都说车是男人第二个家,也说男人需要自己的独立空间,一个可以跟自己独处的个人空间,没有打扰,没有太多琐碎的事物,陪伴自己的就是心情跟音乐,在音乐的情怀里抒发自己的苦,自己的痛,自己的喜,自己的乐,陪伴自己一路奔跑,一路的人生阶段路程。

    由此拉开雷诺科雷傲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施工序幕,雷诺科雷傲这款车型武汉音乐之声有着丰富的改装升级方案,在汽车隔音降噪的专业程度跟音响改装系统搭配都有一套完善的方案,选择武汉音乐是没有走弯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1 原车 一台
主机2 乐与路 一台
前声场 德利仕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S165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德利仕 12寸 一个
功放 劲浪 FPD900.4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功放4 ETON XDi1000.1 一台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雷诺科雷傲


改装器材


    在音响系统配置上,选择了乐与路无损音乐播放器,通杀市面所有的无损音乐格式,声音音质出来是没有杂质的。前门主角依旧是瑞典德利仕新款正品套装,瑞典德利仕这款型号是音乐之声月销量冠军,声音干净通透,灵敏度高,没有太多出彩的外观,有的就是瑞典北欧的严谨和外观上的保守,独有的味道,听人声,听鼓点都可以有着不错的表现,整体音质非常滋润的感觉,没有干跟毛刺,所以听过以后的车主都非常钟意这样的风格。

原车喇叭 纸盆的质地 很一般的效果 有着有很大的音质提升空间。


乐与路无损播放器隐藏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方,一根延长线可以连接硬盘 U盘等播放设备。


无损播放器显示安装在后视镜上。操作方便,无死角遥控操作,最主要是可以播放母带级别的无损格式歌曲音乐。一套音响系统 二个音源。


后门大能隔音施工。


门板大能隔音密封处理,瑞典德利仕套装喇叭安装,安装是好声音的基础,不要看貌似简单的安装,其实是内有乾坤的,防水止震处理一样不能少。


细节:分频器线材安装处理,只有专业店才有这样的专业细节。


推荐阅读:武汉音乐之声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音质朴实醇厚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31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