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牧乐人雷诺科雷傲音响改装喜力仕 效果看得见

  • 2015-03-26 15: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an-pan
  • 责任编辑:CarCAV
    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拒绝好的声音,好的音响可以让人心境放松,可以让人心情愉悦,可以让人流连忘返,甚至可以深深触动心底多年的那份情。但是原车的汽车音响系统效果单薄、缺少应有的环绕和低音力度等问题。雷诺科雷傲车主慕名而来到东莞牧乐人汽车影音改装店,进行原车音响喇叭更换,升级国际著名汽车音响品牌德国喜力仕HI-FI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6XII同轴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牧乐人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雷诺科雷傲


    科雷傲是雷诺的首款SUV,外型由雷诺的设计师与在韩国的雷诺三星汽车设计中心共同合作打造。一鸣惊人的SUV新秀,荣膺2008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时尚外观,尽显法兰西浪漫风情;人性化设计,造就舒适可变的内饰空间;完美动力系统,满足不同路况需求;智能化装备丰富,舒适安全的首选。

拆开门板,卸掉原车喇叭,清洗干净
 

清理门板


    车门位置准备做标准的双层隔音,现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的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做好车门位置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喜力仕B62C套装喇叭


喜力仕B62C套装喇叭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
 

喜力仕B62C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上
 

    后声场安装德国喜力仕B6XII同轴喇叭,功率相对较小,灵敏度较高,所以在即使不换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推动,效果提升也会非常明显。我们采用原装位置安装,不仅保持原车风格的无损,令声音更宽、更深,在听觉上亦显得富有立体感。

后声场喇叭安装在门板
 


近照,是不是很有魅力?
 

    通过隔音和音响升级改装后,除了车内更加安静了以外,音响品质也有很大的提升。这套由喜力仕B62C和B6XII组合的音响系统,不仅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使整个音响系统表现得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非常出众,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也很出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低音强劲震撼,音乐层次清晰分明。这刚好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细腻要求,保证车主随时随地都有好音乐的陪伴,在流动的车海里释放生活的疲惫,放飞心扉,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牧乐人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