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真正立体环绕

  • 2016-06-04 17: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顶配科雷傲BOSE音响系统今日再度升级,科雷傲原车BOSE系统在原车音响音效中已经是很不错了的,环绕效果,氛围感都很不错,只是在音质方面有点欠缺。今日车主并不想换掉BOSE,而是选择另加装喇叭在C柱上进行倒模安装,让氛围感和后排音质更好,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改装的专业技师一切要求符合车主所需,后排C柱倒模安装法国劲浪100KRS,再配上欧迪臣8.9BIT功放音效处理器,为BOSE再贴一份色彩。



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C柱喇叭 劲浪 100KRS 套装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8.9BIT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C柱倒模,别样做法,这年头玩的就是享受和任性,C柱倒模工艺要求要甚好的师傅下手,要进行准确的切割和开洞,最后进行包皮和定位才能完美的表达出音效。





精美工艺,精彩C柱视觉,完美音效,杠杠滴。




C柱总体效果图


欧迪臣8.9功放和劲浪100KRS分频器放置在后尾箱侧,标准的线路安装和一流的保护,只为客户做到一份信任和放心。




    此时喇叭里传出的一曲腾格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声音柔润细腻,悠扬浓醇,演唱者的淡淡忧伤感染着每一位倾听者。在人声方面,还选择了蔡琴XRCD版的《民歌蔡琴》,系统表现出高度的亲和力和还原力,尽管口型变得稍大,还是让人感到很亲切,不论是抒情还是高亢,都能给人以晶莹、华美的感觉,搭配一段流水般的吉它伴奏,为我们展现了一幅恬静如水、细腻生动的音乐画卷。 

推荐阅读:长沙江波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完美的融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2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