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旋律 温州动感地带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7-18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
    对改装的每个细节追求完美,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汽车音乐定制方案,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感受空间,让改装成为艺术。同时,希望在每个角落驾车人都能拥有最棒的汽车音响,随着美妙的旋律体验驾驶最真实的享受,这是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所追求的东西。

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 一套
低音 爱威超 一只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海螺 3.16两路套装喇叭,型号中的“3”表示其属于基础的3系列,“16”表示其中低音单元的直径为16cm。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整体成形铝质振膜,质量轻、强度大、韧性高,可有效抑制工作时因区域变形而造成的失真,并具有瞬态良好和工作稳定的特性。


接着是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加装喇叭垫安装在车门板原来的位置。加装喇叭垫的作用是声波几乎可以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


后声场喇叭安装


前吧台高音安装,高音置于原位,没有一点破坏原车内饰外观.高频表现通透.清晰,让音乐符号圆润绽放!


后车门钻孔安装高音


爱威低音放置座椅下面


    原产德国海螺3系3.16喇叭音色通透、飘逸、灵敏度高,最适合原车主机推动而不需要增加功放,雷诺更换前后门两套3.16,配合中低频饱满丰富的爱威低音,平衡性好、音域宽,是汽车音响改装最便捷有效,一矢中的的做法。

更多推荐阅读:视听享受 温州动感地带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4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