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不可思议 大连道声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16-10-17 17: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内饰细致精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都散发着高端魅力。舒适度和安全配置比较高赢得了不少车友的关注。
   
    但是原车音响一直都是广大车友吐槽的一点。对于喜爱音乐之人更是不能忍受原车低劣的音质效果。

本次升级的车型:雷诺科雷傲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3.2 一套
功放 ARC  XDI804 一台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之前,保护好各个车体,方式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刮蹭车体。


拆开原车门板


尼诺帕克N3.2是尼诺帕克的代表作。


中频人声极其温暖,发烧友的最爱。高频细腻,中频温暖,低频弹性好,量感足,下潜深。面面俱到的N3.2无可代替,绝对是全球顶级车用的扬声器的水准。


高音安装完效果图


    “这功放太大了,没办法安装,要想看不出改装的痕迹得换个位置或者换个小点功放。”相信这是很多汽车音响改装师在改装过程中都能遇到的问题,但是经过精心搭配的汽车音响系统并不能因为一个功放而被迫放弃。美国ARC ?XDI804就是你不二之选。

此款功放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小但功率大。它源自美国,采用D类电路设计,却拥有AB类的音质效果。功率十分强大,可达到4x80W的输出功率。在支持2Ω输出时,功率也可达到惊人的120Wx4。就是这么不可思议。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舒缓疲劳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6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