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荣威i5汽车音响改装DLS 声音爽朗通透

  • 2021-01-11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荣威i5车友趁着周末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爱车改装汽车音响。店家根据他的改装预算和听音喜好来推荐高性价比的改装方案。试听对比之后,他选择以下组合进行升级:



荣威i5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
隔音 四门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前后门各升级一套瑞典DLS二分频喇叭,北欧音响大品牌DLS入门套装喇叭,它的灵敏度高,声音清晰、中低音通透饱满;在西玛S600处理器的推动下,音质效果非常不错;升级之后,音质曼妙悦耳、声音层次感分明,立体环绕效果突出,因此很多车友选择这套方案。



     来看看改装升级过程,首先是车门的隔音处理,原车门如下:



    车门钣金隔音处理,粘贴环保汽车隔音止振材料,里层钣金第一层隔音:



    喇叭对比,瑞典DLS喇叭磁芯更大、铸铁盆架、做工用料更考究,声音也更清晰通透。



    前声场的DLS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起到防水和防潮的作用,应对车门内恶劣的环境,例如雨天和洗车的时候。



    对位安装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加装美音圈,使得声场更宽厚,音质更饱满通透。



    声音爽朗通透,细节刻画更逼真。



    后门的高音单元安装位置,位于门皮上:



    西玛DSP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声场喇叭,内置音效处理功能,使得声场定位更精准,音乐层次感分明。



    这套音响系统的性价比非常高,简单的改装升级,带来令人惊喜的音质效果,因此非常值得推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