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弘声荣威35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甜蜜而执着

  • 2015-09-03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弘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社会高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技术的不断更新换代,带动了很多新兴的行业和领域;现如今,汽车越来越普遍地进入了每一个百姓的家里,慢慢的,汽车音响改装也逐渐兴起了。说起汽车音响,很多车主对原车音响都有过头痛的地方,久而久之,便萌生了改装的念头。武汉弘声今天迎来的这位荣威350车主是一个真正的音乐爱好者,在第一次音响系统升级之后并没有真正的满足他的音乐需求,这不,又来进行第二次升级了,车主对音乐的追求可谓是如热恋般感觉呀,甜蜜而又执着。

将要升级的荣威350


系统配置
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两分频套装

   武汉弘声为这位荣威350的车主进行了细致分析,对其音乐风格进行深入解剖,抓住车主的需求点,有针对性的对音响进行选择。根据车主的实际情况,武汉弘声专为车主精心选择了一款理想的音响配置,在不更换原车主机的情况下,给前声场喇叭升级了法国劲浪P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保留其原来一次升级的系统配置,在原先配置的配合下,整个声场能量充足,喇叭的声音自然更有滋有味。

首先来一张荣威350的特写


看看荣威350的原车喇叭


    做完升级配置的大致介绍,就来讲讲器材的安装了。在安装方面,法国劲浪P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倒模的形式安装在A柱上,使整个声场有更宽、更深、更高的听音效果。法国劲浪PS165的中低音单元则在对门板进行隔音之后,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在隔音材料的“保驾护航”下,更能发挥出理想的音乐效果。

对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对右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干净利索 长春扬帆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武汉弘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汽配城BH-36-39
电话:027-84880818 手机:18186135990(王) 18186131580(童)
QQ:8747129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31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