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殊荣 阳江车乐汇荣威350汽车音响改装锐客

  • 2016-02-18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阳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在悄然中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没有哪一辆车天生就有最好的汽车音响配置。最好的音响系统是符合自己的配置,只有经过再搭配,在升级后的音响才能真正实现个性化的定制,根据车主品味搭配音响设备,力求让音响系统发挥出真正能满足个人品味的音乐体验。现在音乐在我们生活中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所以一套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必不可少,也能给车主带来舒适愉悦的驾驶感。

上汽荣威在阳江车乐汇开启新的音乐之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48 一台
前声场 锐客 2650+RK-2.5寸 一套
超低音 闪电 红线10寸 一只
功放 闪电 DSP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荣威的命名取意于“创新殊荣,威仪四海”,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但它的音响配置确实弱了一些,车主偶然听到朋友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效果,于是经过打听来到阳江车乐汇,准备为爱车的音响系统也进行升级,准备开启新的音乐之旅。车乐汇的技术团队从隔音,采用绿静隔音材料。虽说不是全车隔音,但是基本的隔音对提升车内的舒适度,增强音响表达效果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看个头就知道这个低音能量不小
 

    今天车主挑选了阿尔派CDE-148主机,改装在中控台底。阿尔派精美的仪表盘、点阵显示屏以及高流畅界面皆能带给我们丰富的信息时代多媒体体验,是不二的选择。前声场喇叭替换为锐客2650二分频喇叭,再配上RK-2.5寸中音,和锐客高音单元采取倒模改装,让声场定位更好,无论宽度还是高度都会提高,同时使整个音乐的效果更加油层次感,很好地发挥高音、中音和中低音的不同音质声效。为补足被各种噪音部分遮盖的低频,在车尾箱安装了闪电红线10寸低音炮,功率放大,让音乐充满饱满度与力量感。超低音营造“声势”,加上一台闪电DSP功放的支持,这样才算构成了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

前声场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倒模改装效果图
 

前声场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倒模改装效果图
 

    音响改装也疯狂,整套系统升级装下来,所营造出的全新声场氛围,车主也是十分的喜欢,更加迎合了出荣威“创新殊荣,威仪四海”的理念。

阿尔派CDE-148主机改装在中控台底部
 

闪电红线10寸低音炮安装在尾箱上


推荐阅读:阳江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升级诗蔓 舒适的聆听感受


改装店家:阳江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阳江市马槽路一巷6号
电话:0662-884344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0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