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听 顺德艺车港荣威35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 2017-02-22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艺车港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当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在车里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多,汽车已经相当于自己的一处避风港,另一个家,因此,现在的好车,不仅仅是拼品牌,拼性能了,除了要坐的舒服,而没有一点动听、悦耳的音乐又怎么称不上是一部好车呢!要拥有动听悦耳的音乐,合适的汽车音响系统当然不可少,如何给自已的爱车选择合适的音响呢?今天就由艺车港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领略生活的激情。

改装车型-荣威350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VD导航( 专车专用)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50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00 一套
低音 洛克力量 M230 一只
功放 洛克力量 MVP-M475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升级的车型是荣威350,一款紧凑型轿车。价格摆在那里,成本自然受到控制。可以想象这款车型的音响系统并不是很顺耳。有体验的车友都知道,这款车的音响听久了,会有一种烦闷感。究其原因,就是原车音响素质不够,粗糙的音响配置,声音自然很粗糙。

原车门板内只是层单薄的塑料片基本上起不到隔音效果


门板内层隔音效果


前门板外层隔音效果展示


后门板外层隔音效果展示


掀开车底盘地毯准备进行隔音施工


    除了音响品质的问题,音乐不耐听,和车子自身的硬件也有很大的关系。这里所说的就是车厢内的隔音问题。嘈杂的环境,听什么音乐都是非常难受的。此次升级,首先解决的是车子的隔音问题。对于这个问题,车主也是很果决,直接对底盘和四门进行隔音升级,车主表示,在开车时,底盘轮轴震动的声音十分明显,咔吱声太重了,听着很不舒服。

底盘第一层隔音贴上止振板


底盘第二层隔音铺上吸音棉


洛克力量R650高音单元固定在A柱上


洛克力量R650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洛克力量R650中低音喇叭特写


    喇叭安装采用原车喇叭位替换安装的方式,因为原车没有高音喇叭安装位置,不影响车内空间和内饰,A柱钻孔固定安装高音喇叭是很常见的一种安装方式。功放和低音喇叭均安装在了尾箱,这里要说明的是功放隐藏安装在了尾箱底部。本套装是专为预算不多又喜欢聆听动感音乐之声的车友而设计的方案。尤其是前声场喇叭独到的物理线性,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值得您去拥有!

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特写



洛克力量MVP-M475功放安装效果图


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摆放在后尾箱内


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近照


推荐阅读:顺德艺车港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爱意仕 令人心动的
改装店家: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29号(世锦奥迪4S店后面)艺车港汽车音响
电话:13826459712 / 0757-2928282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8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