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上音乐荣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好音质带来好乐趣

  • 2019-06-30 13: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荣威的声场部分使用了六个喇叭,因为原装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简单,所以播放出来的声音和音质不敢恭维,因此杭州荣威的车主为了提升音响的效果,就来到了我们杭州至上音乐,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荣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F-20两分频
低音炮:歌剧世家U3电磁炮

为了改善前声场喇叭的缺陷,所以选用了歌剧世家F-20两分频套装喇叭。虽然做为一款入门级喇叭,但是干净、清晰的音响音质,同时也让人声更加自然、真实,比原装效果高出好几倍。

高音安装在A柱上


歌剧世家U3电磁炮安装在座椅下方,不会占用车内的有效空间,同时还能享受低音震撼、浑厚的效果。



对于汽车音响来讲,好的收听效果并不在于喇叭的多少,而是好的喇叭安装在合适的地方,这样喇叭才能发挥出它的最佳水平,这次改装看起来看简单,但是听音效果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浑浊、沉闷的音质,现在变成了干净、清透、震撼。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至上音乐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陶醉不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4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